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力锐研磨有限公司

砂带,砂纸,砂布,进口干砂等研磨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砂带及其分类
新闻中心
砂带及其分类
发布时间:2016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砂带磨削属于涂附磨具(俗称砂纸,砂布)磨削的一种形式,早在1760年,世界上就出现了第一张砂纸,但当时仅局限于手工操作。直到1900至1910年才进入机械使用砂纸和砂布的时代,并首次以环状带形方式应用于木材行业,这种采用环状带形砂布的机械磨削方式即为砂带磨削的雏形。1930年后,砂带磨削逐步向金属加工方面发展,第二次世界大战中,美国率先在兵器制造中使用砂带磨削,取得明显效果。1950年初,静电值砂方法的出现把砂带磨削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,砂带磨削应用逐渐普遍。后来欧洲和日本也相继开展了砂带磨削技术的研究和应用,砂带磨削技术随之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门类齐全、技术体系较为完整的独立的加工技术领域。